哈尔滨博士达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FOCAL 激情的音乐

  • 2018-07-30 14: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博士达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哈尔滨博士达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以色列摩雷 意大利audio system 法国劲浪FOCAL

拿一部钢琴来说,从琴键开始,又结束。你知道钢琴只有88个键,随便什么琴都没差。它们不是无限的。你才是无限的,在琴键上制作出的音乐是无限的。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魔立方 8+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功放一 史云威格 V1100.5五路 一台
功放二 Audio system AS4120四路 一台
单元 劲浪 SUB 30A4 一只
隔音 大麦 若干
店家 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之前我们拆下了原车的音响,可以看到原车的音响只是那种非常廉价的纸盆喇叭,这种喇叭根本就满足不了车主的需求,所以心动不如行动享受音乐从这一刻开始。


首先是四个车门的隔音施工,如果只安装音响而不去做车门的隔音就好像是一个没有菜刀的五星级大厨,只有一个好的音箱搭载着好的器材才能够演奏出好的声音,所以说改装音响之前一定要先做隔音,但隔音属于一次性施工没有一个专业的施工团队是不会达到那么好的效果的,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汽车隔音行业大师店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说完了隔音的作用我们来看音响,只有一个好的音箱没有好的器材也是不行的,前声场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套装喇叭,集合摩雷三大技术而成,符合高、中、低频的精确声学参数。这个无与伦比的设计技术,让优特声603将激情的音乐带来饱满的纤细度,达至高音清澈,中音自然,低音响亮。



后声场是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玛仕舞原车位无损安装。


最后就是功放和低音的安装了,美国史云威格V1100.5五路功放和意大利Audio system AS4120四路功放,汽车功放幼教功率放大器,因为汽车电源电压只有14.4V,如果只用主机自身的功率放大器,最多能达到4x55W,只能推动功率小的扬声器,而且音量开大就会失真,声音听起来发硬,缺乏弹性。除了基本的汽车放大功能,想最终要的是在功率放大后,不要让音质发生改变,这是最基本的前提,也是功放的可贵之处。现在人们对音乐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了,动感立体声、环绕声等都是人们希望达到那种逼真的效果。



改装完毕还有最关键的一步--调音--好的器材只是安装到位还是不够的,调音也是一门学问,人耳要形成所谓“立体声”的听感,需要两组喇叭一左一右,同步地分别向人的左耳和右耳发出声音信号,从而让人的听觉神经能“聚焦”出一个立体的声音场面。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皇帝位”。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博士达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audio system 音乐空间
改装店家: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7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