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博纳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如虎添翼

  • 2018-08-11 10: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唐山博纳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奥迪的内部风格一贯秉承形式与功能的完美统一,同时兼具温暖舒适的特点。而国产全新奥迪A6L将这一切推向了更高的境界,体现出动感与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在内饰方面,色彩和材料的和谐达到了浑然一体的状态,车厢内设计更具雕塑感,其华丽的材质、高贵的品味、和谐的色彩搭配和便捷的操作性再次显示了奥迪在车内设计方面无人企及的领先地位。奥迪A6L的原车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奥迪A6L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对车主来说原车的音乐效果虽然没有太大的缺陷,但也没有太大的特色,因而车主来到唐山博纳,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ten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A85 一台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店家 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与器材大合影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既可以有效的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同时也可以有效的增加音乐的立体感。

安装喇叭的时候会用高密度板材做一个最合适的安装位置垫圈,当然木垫圈都是经过防水处理的,整个木垫圈周围都刷上一层专业的环保防水材料。奥迪A6L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法国劲浪165AS,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量感十足、层次感分明,对音乐的解析力也非常的强。





为了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后声场使用的则使用了同款套装喇叭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音源部分也十分重要。但高端车型的车主,普遍都不愿意改装主机,因此加装音频处理器就成了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这一套系统选择的是欧迪臣bit ten音频处理器。它拥有很大的音频信号处理能力,可以弥补由于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所造成的音频信号缺陷,从而给后级提供更高品质的音频信号,为系统的好声音奠定坚实基础。



雷贝琴RA85四路功放很好地解决了前后声场喇叭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工作起来能量充足,没有丝毫的后顾之忧。

处理器和功放为了节省车内空间,吊顶在后备箱


这样,一款中级汽车音响系统方案改装完成,最后阶段是技师先根据喇叭特性进行初步调音,然后车主试车,挑选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然后技师根据车主要求再在中、低、高音方面进行修饰。将音乐的质感给充分的表现了出来。

更多推荐阅读:唐山博纳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激情夏天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唐山博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9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