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至上音乐 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欣喜效果

  • 2019-03-08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生活中,享受音乐是很多人享有的一种权利,开着车驰骋在路途的时候,怎能少的了美妙音乐的存在呢?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听到一首熟悉的旋律,勾起了无限的回忆。今天至上音乐迎来了一位奥迪AL6的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只因初级别的音响效果不堪入耳,他觉得改装一套高品质的音响是刚需,因此,来到至上音乐要求打造一款入门级的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5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改装店家 贵阳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车内空间环境窄,在前声场上安装一套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可以为聆听者营造一个丰富而饱满的氛围。中低音喇叭采用强化聚丙烯振膜,失真度大大降低,中低音声音质感圆润饱满自然,这套喇叭很适合大众车主的听音需求。



歌剧世家F-25两分频中低音安装特写: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



汽车音响加装一台歌剧世家DSP-i8,能较好地把微弱电信号放大到足以驱动前声场喇叭的发声,DSP处理器有EQ调节和延时功能,能让喇叭的声音实现"HiFi"完美音质,让车内的音质表现更加清晰有层次。


汽车音响改装完,不可缺少的就是音响调音,因为音响调音能调出不同车主的听音需求。在音响改装过程中,改装技师用独具匠心得工艺,在每一道工序上都花了不少心思,进行无损改装。采用来自悉心精选的材质,为每一位车主打造出极致的音响效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秉承匠人的精神,继续为至上音乐的口碑做到更好!


推荐阅读:贵阳至上音乐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邂逅美妙之声
改装店家:贵阳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1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