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奕歌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音乐

  • 2019-07-15 14: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奕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彬




    车主叫温先生是做服装生意,平时工作上都比较忙碌,经常需要开车外。温先生说是一次性提了3台奥迪A6车,是对跟了很久的同事们的体恤,让大家在工作薪资之余还有更多创造好生活的可能。

    “本来是定高配哈曼音响的奥迪车,后来一想音响可以后面加装,就提车了之后了解音响改装,听说丹拿音响很不错,就了解到彪哥这里,专营店肯定更让人放心,彪哥他们做事情的态度都非常不错”,温先生说。







    温先生的奥迪A6改装丹拿汽车音响,温先生说耳朵对一点点的尖锐声音都非常敏感,彪哥说,这样可以理解他喜欢的声音,一定是带有很沉的低音。
 







    清泠石泉引,雅澹风松曲。
    遂使君子心,不爱凡丝竹。
                          ——白居易

    温先生的奥迪A6,从最简单的一套喇叭改装,在听过音响声音变化后 ,温先生对改装有了更多期待。


 
 


推荐阅读:广州奕歌保时捷Macan汽车音响改装丹拿342 聆听自然的声音

改装店家:广州奕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36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