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鸿时达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响系统全方位升级

  • 2021-03-26 12: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阳泉鸿时达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奥迪A6L升级劲浪乌托邦

    这是一台老款的A6L,车主对爱车大多数方面的表现都比较满意,唯独感觉原车音响效果大理想,这也正常,没有哪一台车是因为车载音响好而吸引消费者购买的,毕竟,汽车作为代步工具,车主们还是更看重它的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不过,对部分车主来说,音乐享受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一个喜欢音乐的人来说,能够有一套专属自己的音响系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这样就能够随时随地的享受好音乐,于是车主便为了满足自己对高品质音乐的需求,对爱车进行了音响升级.



套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三分频套装喇叭乌托邦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两分频套装喇叭Es165K2 一套
主机 歌航 A5PRO 一台
功放1 德浪 T1 一台
功放2 赫兹 HCP4 一台
功放3 欧迪臣 SR4 一台
低 音 赫兹 HX250低音炮 一只
隔音 STP 俄罗斯STP小炸弹+航空记忆棉 若干
改装店家 阳泉鸿时达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导致门板部位会产生较为明显的共振和风噪。因此我们采用俄罗斯STP小炸弹+航空记忆棉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可以降低门板自身振动噪声,第二层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拆下门板饰盖,发现门板内部无任何隔音处理,门板钣金十分单薄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第三层在门板盖饰上粘贴航空系列记忆棉,使隔音效果更加出色


    劲浪乌托邦三分频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位置,他的高音清澈、嘹亮,中频干净、紧凑,低频干脆有力,能够再现轻松爽朗的声音表现,而且使用STP小炸弹隔音材料将门板打造成了音响箱体,为喇叭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工作环境,释放出最佳的声音表现后声场再搭配一套法国劲浪ES165K2二分频套装喇叭,同品牌的组合更加默契,带来立体丰满、现场感十足的音乐现场。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高音原装位直接安装在仪表台
中音原装位的安装 



后声场使用法国劲浪ES165K2二分频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中低音安装在原车门位置
高音安装在原车门板处,做到无损安装

歌航A5Pro 和三块大功率的功放安装简洁没有太多花哨的造型安装在了后尾箱

赫兹HX250有源低音炮,特别的设计让下潜更深更顺滑,最重要的是完全发挥强悍低频的音质,为的就是挑战您的耳膜。声音惊艳四座,十分出彩!

    最后进行专业调音。经过经验丰富的调音师进行安装与精准调音后,音效得到了高度提升。喇叭的潜力全部给发掘出来了,低频非常有力,包围在你的耳边。车主上车感受了一下,高、中音层次分明,低音浑厚有弹性,下潜够深,整个有一种比现场演奏会还要舒服的感觉。人们喜欢把属于自己的汽车称为“爱车”,它固然重要,但要想得到一位“内外兼备”的移动伴侣的话,一套出色的音响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



更多推荐阅读:山西鸿时达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详情:阳泉鸿时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9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