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音皇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立体感十足

  • 2021-06-24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同音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是生活的调味剂,车载音乐是路途的充电器,为了提升听音体验,汽车音响改装就变得尤为重要。

    奥迪A6L一款来自德国的车系,它车身修长优雅,里面空间宽畅,坐上去使人舒适温馨,很是适合一家人外出旅行,令人流连忘返。但是车主似乎对原车音响并不感冒,车主透露,在行驶快的话车内噪音很大,让人反感,非常不舒服,于是来到大同音进行音响升级。



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8寸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MK2套装 一套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大同音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原车门板的隔音较差,为了给车主一个宁静的驾驶空间,与扬声器打造结实的箱体,隔音改装是必不可少的。四门双层隔音,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也能够让音乐更加震撼。





    前后声场都替换成埃曼德高DMB8C两分频喇叭,针对低频在中低音单元上加入了更多细节设计,让低频得到更深的下潜,为声场带来更强的声音立体感;能驾驭流行音乐、摇滚音乐、古典音乐等多种音乐风格,满足车友多种听音需求。









    为了美观和声场的完整,同时根据声场的精准定位,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的埃曼德高ST650MK2两分频喇叭,具有充沛的音能输出和极低的下潜这两大特性,完全可以填补原车音响系统所缺失的低频,对于较为劲爆的摇滚类音乐也是轻松驾驭,营造出极有感染力的真实声场音效。









    奥迪A6L升级后,汽车音响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无论是调皮灵动的高音效果还是温暖滋润的中低音,都让人陶醉;车主听后感慨:原来音乐可以这么动人!关上车门,打开音响,如身处音乐大厅,享受被音乐包围的氛围,不失为闲暇一大乐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大同音皇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