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奥迪A6 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还原真实人声

  • 2021-11-09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21款奥迪A6外观设计一直秉承着低调踏实有内涵,百看不厌的高颜值外观,激情澎湃的车身动力,简单轻便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性价比让车主爱不释手。唯一的缺陷是自带的原车音响效果不好,听着耳累。这不,今年才提的新车,就找到我们西安车乐汇进行音响升级了,想必之前也是做过不少功课的了!

改装车型——2021款奥迪A6


2021款奥迪A6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40周年)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LEO650C两分频 一套
DSP功放 力库 606六路 一台
超低音功放 史泰格 S600单路 一台
超低音 史泰格 P1十寸 一只
四门隔音 山水环保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择丹拿236两分频,它是丹拿四十周年的特制版,无论是从做工还是选材上来看都是上乘之作,真正见证了丹拿四十年如一日,追求精准原声的超高品质。光从外观上就能给人非常好的感觉,它的中低音盆采用了丹拿独有的MSP材质振膜,高音单元由涂有特殊涂层的天然丝膜球顶高音构成,让它的原声精准,音质卓越。

丹拿236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侧方


丹拿236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丹拿236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做工精致、用料充足,而且使用了高质量悬边进行保护,让中低音单元具有良好的动态效果。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它可以有效拉高整体的声场,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

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安装特写


一台力库606六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做半主动分频系统的好处:减少了功放数量,减少成本,器材少,施工必定不会过于繁琐。

尾箱器材悬挂式安装在尾箱上方

 
    想要保证音乐的立体感,超低音是不可或缺的音响器材。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十寸史泰格P1超低音,搭配一台史泰格S600单路功放来助推它,增加动态范围,让音乐能够完美的播放出来,达到最佳的听音效果。

史泰格P1十寸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尾箱侧面


系统点评:
新的音响系统加上专业的安装手法,改装后的2021款奥迪A6对于音乐的细节有更为真实细腻的还原,声音干净通透,醇厚饱满,听起来十分悦耳,让人百听不厌!这才是新车该有的高品质音响系统!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尽善尽美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7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