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道声奥迪A7汽车音响改装K牌点亮圣诞夜

  • 2012-12-13 12: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道声小马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7此次升级的这套音响系统:全套美国K牌KICKER顶级音响器材。在还原大动态音乐和重金属音乐风格方面,美国品牌的汽车音响器材占据了汽车音响改装领域的半壁江山!其中美国K牌汽车音响这一品牌尤为突出,音效硬朗、明快、超低音更是突出速度快、下潜深、力度足的特点!J先生在温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的专业试音室里试听K牌音响系统的精彩演绎之后,很明确的选定拉美国K牌作为此次的升级汽车音响品牌。

【奥迪A7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KICKER QS65.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KICKER KS60.2套装 一套
外声压 KICKER KS60.2套装 二套
低音 KICKER L3  10寸方形 二只
功放一 KICKER ZX  2*350.4   二台
功放二 KICKER ZX  1*1000.1 一台
电容 来福 1法拉   二个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荣茂 若干
店家 温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地 址 温州市东龙路金色家园南区5栋104店面 
电话 13600646050  QQ:81395842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让我来介绍下美国K牌KICKER汽车音响】:

    美国KICKER(K牌)喇叭高音清脆明快、中音爽朗、低音强劲、下潜深、速度快。是挚爱流行、摇滚乐迷们的最爱。美国声就是美国声,无法替代。KICKER(K牌)1973年在美国饿克拉荷马州的Stillwater  Designs成立,占地10万平方米的大型专业音响设备设计与生产企业,多年来,许多KICKER产品都曾获得过每年由Audio  Video  International  杂志赞助颁发的闻名业内的"  Audio  Video  International  Auto  Sound  Grand  prix"奖,优胜者由音响经销商选出,评选的标准涉及至声音复制的保真程度、功能的设计、可靠性、工艺水准以及性价比等方面。在2000年的颁奖活动中Stillwater  Designs获得了八项“年度最佳”!
  
 

       进行音响改装之前,奥迪A7先进行了全车隔音降噪处理。全车隔音不仅能有效削减汽车噪音影响(如引擎噪音、路噪、风噪、胎躁还有尾箱共振噪音影响),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对于汽车音响的有效发挥提供良好环境!
  
 
  
K牌QS65.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加装喇叭防水罩,接线处细心焊接处理。经常能在“轰炸型”炸机音响系统中见到K牌QS65.2套装的身影,强劲、明朗、速度快等等诸多优点集于一身!



尾箱造型以及器材的摆放和走线,技师们早在施工前就设计出了3个方案,供车主选择。车主选择了一款十分抢眼的大胆个性的造型,现场施工方案如下:
  
 

推荐阅读:温州道声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挑战你的耳朵



店家:温州道声汽车旗舰店
地址:温州市东龙路金色家园南区5栋104店面
电话:13600646050  QQ:81395842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088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