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奥迪A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效果更佳

  • 2014-12-20 16: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尚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豪华轿车如果没有一套与之相配的美妙音响系统,岂不是尤如一具没有灵魂的钢铁躯壳。可以说音响就是一部汽车的灵魂。即便时常纵情于山水间,也有柔情的一面。不需要夸张的造型,刺眼的色彩,让人瞠目结舌的繁复器材,只要让自己听着舒服,听得悦耳,听得如痴如醉仅此而已。今日过来这位奥迪A7的车主是二次到达上尚升级,对车,他的要求很高,追求完美;对音响可说是一位顶级的发烧友。本次车主要求更换功放及低音。上尚通过和车主的沟通下,进行搭配一套顶级的音乐发烧级器材!本次升级亮点:处理器:喜力仕DSP处理器:2只;前声场:丹麦丹拿SYSTEM362套装:1套;后声场:丹麦丹拿SYSTEM242套装:1套;功放一:德国布莱克斯NOX4:1台;功放二:德国布莱克斯X2000.2:1台;低音:意大利赫兹HX250:1只。

    丹麦丹拿系列具有独特的技术和高保真的发烧声音效果,凊潜沉而精确的低频重现是丹拿低音的特性。原车喇叭和评:丹麦丹拿喇叭对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出原车喇叭由于汽车出厂造价等原因,原车音响系统远没有达到车主的要求。车主只能为自己对音乐的追求以向往,来实现梦寐以求的汽车音乐梦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喜力仕 DSP 两只
前声场 丹拿 SYSTEM36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SYSTEM242 一套
功放1 布莱克斯 NOX4 一台
功放2 布莱克斯 X2000.2 一台
低音 赫兹 HX250 一台
电容 来福 一台
隔音 若干
线材 金宝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今日主角:奥迪A7


拆原车门板


原车是BOSS音响


    车门作为喇叭的载体,隔音是必可少,单薄的原车门板不但无法抵挡风噪的入侵,还抑制不住车门的振动,做完四门双层隔音后,不仅可以大幅度降低风噪的入侵,内外双层隔音使车门形成一个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挥环境,使喇叭的音质效果更佳。

门板双层隔音


    本次声场升级为丹麦丹拿世界顶级发烧音响品牌,就而丹拿就算对音响不怎么了解的也肯定听说过丹拿这个举世闻名的扬声器制造品牌了。对于今日这辆奥迪A7的车主发烧音乐爱好者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奥迪A7搭配的这套音响系统从音源、喇叭、功放、超低音均为汽车音响改装领域中的顶级器材,它们的有序结合,释放出极度纯美的音质效果。真实自然的现场感,像歌者在耳旁清唱,唇齿蠕动仿佛清晰可见。而丹麦丹拿SYSTEM362、SYSTEM242系列套装喇叭,中低音的圆润饱满,百分百原汁原味让这台奥迪A7的汽车音响效果达到了发烧级效果。

丹拿高音原位安装


前声场中音,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


前声场门板复位,此喇叭被众多的发烧友所喜爱,对人声的解析、对声场的定位让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所钟爱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宝马535GT汽车音响改装MATCH 高品质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07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