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干净 汕头悦心奥迪A7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5-12-26 16: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汽车时代的来临,人们对车居生活质量的追求更是越来越高。一套音质好的车载音响系统是优质车居生活的必需品,而通常原车的音响系统往往不能满足这一要求。


   
    奥迪在许多人的心中一直是高档车的代名词,奥迪A7的做工确实是名副其实。但音响方面却不怎么厚道,原车音响都无法满足绝大多数朋友的要求。对音响的追求非常高的奥迪车主来到了汕头悦心影音店,跟悦心师傅经过一番沟通和试听后,最后决定采用意大利欧迪臣Bit Ten处理器作为输出音源,前声场选择了丹麦丹拿SYSTEM362三分频套装喇叭,用德国布莱克X2000.2功放推动,丹麦丹拿SYSTEM242套装作为后声场,后置意大利赫兹HX250低音喇叭,用德国布莱克斯NOX4功放推动。

此次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YSTEM36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SYSTEM242 一套
功放1 布莱克斯 NOX4 一台
功放2 布莱克斯 X2000.2 一台
电容 来福 - 一只
低音 赫兹 HX250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的喇叭原位安装。丹拿声音,纯净干净,没有一丝音染,丹拿也把追求原音自然重放作为其唯一宗旨,用它听人声宛如亲临现场一般,再合适不过了。


复原后效果


前声场门板安装完毕


后声场丹拿高音原位安装。不仅保持原车风格的无损,令声音更宽、更深,在听觉上亦显得富有立体感。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大气又不失时尚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80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