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奥迪A8L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摩雷贵州远赴而来

  • 2013-02-21 14: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周工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两年前车主的RAV4专程从贵州到我公司改装过一套入门发烧级的音响,今年换奥迪A8L之后,发现这辆价值百万的豪车,原车音响居然还比不上以前的RAV4改装几千元的音响效果,而且噪音偏大,特别是路噪、胎噪,所以下定决心一定要升级原车音响,做全车隔音降噪处理

     本来春节前就想来改装的,但节前我们太忙,预约改装的车辆已排满,车主不得不“熬”过了春节,在我们新年初八正式营业的前一天(初七)就从贵州赶到重庆住下,等待我们开张营业,成为节后第一改!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信号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C6.3 Pro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6 一套
功放 萨迪 SA-120.4 一台
低音炮 JBL GT5-12 12寸 一只
电容 来福 RFC1   1法拉 一只
线材一 嘉利堡 若干
线材二 怪兽 若干
隔音 博亚、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松牌路101号附7-8号(电子校转盘边米兰天空门面)
电话 18680859595    QQ:1304705681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清单


A8L的做工的确非常扎实,门板的螺丝非常隐藏,卡扣也非常坚实,稍不注意,就可能拆坏车门。不过我们的技师经验非常丰富,三下五去二就把车门拆光了。
 

     车门钢板全部采用冲压一体成型,钢板很厚实。这样的车,一看就给人一种安全感!

尾厢也拆光了,下一步即将开始全车隔音。


这款45TFSI的A8L,原车配置只有10喇叭,其中前门中音、低音各一只,仪表台两侧高音各一只,后门高音和中低音各一只。喇叭也是普通货色,无生产厂家,无铭牌,无参数的“三无”产品。廉价的纸盆,廉价的塑料支架,档次和20万左右的帕萨特原车音响相当,怎能出好声音呢?对音质有要求的车友们,赶紧扔了吧!趁早改装发烧音响,不要再对它报有幻想了。


     隔音工程被称为汽车音响改装的“基础工程”,不仅可以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路噪、胎噪、发动机噪音,还可以为音响创造一个理想的工作环境,让音响表现出最佳的音质。车主选择了品质优秀的纯天然丁基橡胶材质的博亚BOYAR顶级隔音止振王,加大能低频王材料。

引擎盖隔音效果图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奏响命运交响曲




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松牌路101号附7-8号(电子校转盘边米兰天空门面)。
手机:18680859595  QQ:130470568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72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