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奥迪A8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就是要美美哒

  • 2016-08-22 11: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8集运动与高雅于一身的高级车型,外观和动力相信不用过多说,豪华旗舰车型。奥迪A8一般配置原车的喇叭是没牌子的普通喇叭,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那种。也可以加米选择BOSE或B&O的音响系统,大家可不要把认为豪车与音响混在一起。这次A8选择发烧音响系统改装,改装整车环绕音效系统,配置10个扬声器,整车音效可谓是殿堂级享受,比原车可选配的系统音效更佳。足以让人心动。

奥迪A8汽车音响改装


奥迪A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PK165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ECX165 同轴 一套
功放 赫兹 HCP5D 五路 一台
低音 欧迪臣 APK8 八寸 一只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拆卸A8门板,豪车虽没有隔音措施,但车门板钣金硬度和材质自然与其余车型不一样,密封性和钣金强度都很不错,直接安装喇叭,做好密封,止振,加固。车主喜欢听人声,流行女声风格,前声场我们推荐选用欧迪臣品牌喇叭,车主试听之后,果断选择,这音色就是车主所需要的,干净,低失真,清晰的音色。


安装上门板的效果


减配后隔板没有喇叭,但是留有喇叭位,想要环绕音效,这次我们把原车后中置低音补上,在两边加装一套喇叭。




改装线材也是非常重要的必须做好套管,热缩,专业走线,移动音箱讲究安全,听的放心。


加装功放尾箱左侧隐藏安装,整套系统奋斗直至深夜,我们客户一起陪同搞完,满意而归。


推荐阅读:长沙江波凯迪拉克ATS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完美匹配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6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