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奥迪A8L汽车音响改装CV 美好旋律

  • 2019-03-06 15: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为了聆听到更真实悦耳的汽车音响效果,很多车友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音响,选择一家专业靠谱的汽车音响店非常重要,技术和改装实力决定最终改装效果! 
昆明的这位奥迪A8L车友,经过仔细对比之后,慕名来到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为他的座驾改装音响。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奥迪A8L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CV QS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CV RS6.3三分频 一套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前后声场各升级一套英国CV QS6.3三分频喇叭,让高音变得更加清晰、中音更圆润细腻、低频更厚实饱满,前后两套三分频喇叭,让车厢内充满美妙悦耳的音质效果。原车喇叭对位安装,让音质得到完美蜕变。车门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小风噪入侵,让车门密封,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NO1、昆明发烧友的改装师傅针对车身进行防护,开始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2套英国CV QS6.3三分频喇叭,让美妙音乐陪伴左右: 

 

NO2、这是奥迪A8L的原车门构造,原车喇叭非常普通,车门里面没有隔音处理; 

 

车门里层止振处理,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减小钣金共振、让车门密封,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NO3、安装英国CV QS6.3三分频喇叭: 
来看看奥迪A8L的原车三分频喇叭,非常单薄,声音不够扎实饱满,细节不够真实悦耳。 
英国CV QS6.3三分频喇叭的音质更清晰纯正,厚实富有质感的音质效果,让人过耳难忘。 

 

前声场英国CV QS6.3三分频喇叭的中音安装位置,位于仪表台上方,让人声更甜润细腻,歌手声音得到完美重现。 

 

英国CV QS6.3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位置,高音也是对位安装: 

 

NO4、后声场英国CV QS6.3三分频喇叭安装效果图: 

 

两套英国CV QS6.3三分频喇叭,让这台奥迪A8L的汽车音响效果得到完美蜕变,音质唯美悦耳,车主对此次升级非常满意。 

 

奥迪A8L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昆明发烧友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西玛音乐宝盒
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8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