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音质 台州至上音乐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FLUX

  • 2015-10-21 16: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音符可以充当太多真善美的角色,如一个个小天使,带着微笑、调皮,从指间轻轻溜出,练成彩虹般美丽的乐章。音符们柔柔的,一个接着一个,张开小嘴,把弹奏者的心情,接着圆润的乐曲,轻轻地唱出来。在生活中它的作用也是不可或缺的,它是人类陶冶情操的良方,是文明传播的阶梯。让音乐走进每个人的心灵,去领悟那最美的真谛,感受人间真情的律动。
宝马靓丽的的外表无不吸引着众人的眼光,在紧张的现代生活,拥堵的交通容易让人产生心烦气躁,好的音乐音响可以让人减少压力,舒缓人的情绪,提高驾车安全。

当遇见奥迪Q3来到台州至上音乐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再加上以智能科技带来超越同侪的配置,创新潮流的汽车音响造型设计,让驾驶感觉丰富多彩。重塑都市高档SUV价值潮流,对车主和我们来说,每时每刻都是值得庆祝的节日时刻。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FLUX SC361 一套
后声场 FLUX FS260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CL100.4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CL200.2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VS 12S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蓝钻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给车门穿件静静的衣裳,喇叭装进衣柜,选美特静蓝钻,两层隔音减震材料,车门关门声厚重感十足。
 

前门喇叭FLUX SC361三分频套装喇叭,各个音频段表演出更完美。高音与中音都是A柱倒模安装,二者完美契合在一起,正好与人耳平齐,模之后,高音相当于拥有了一个箱体,发音可以更稳定。
 

中低音单元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安装在车上的喇叭必须要焊接喇叭端口,并要套管保护,这样才会在长时间的使用下都不会松脱,另外还要给喇叭安装一个防水罩,避免下雨时的雨水滴进喇叭线圈。
 

后声场FLUXFS260两分频套装喇叭,原位安装,中低音套上防水罩,完美的躺在垫圈内,不得拥挤或者松动,而不用改装外饰板,有超凡出众的声音还原度和艺术表现力。


歌剧世家CL100.4四路功放,用来推前后声场喇叭,重播最真实的音乐,在音乐细节表现力动态控制力等有着绝传真的表现。歌剧世家CL200.2两路桥接推低音,送出的声音,有更多的宽松从容,再现频率成份丰富而能量。
 

最容易让人随之舞动的部分了:歌剧世家VS 12S超薄低音,强劲的功率,打出来的效果非常爽,很干净,而且低频下潜足。
 

    现如今这个社会里,懂享受的人才是真正对生活、对自己爱护的人,才是明智的人,在吃穿住行上是物质的享受,在视觉、听觉上的享受那是精神上的,音乐的聆听就是咱们听觉上的享受!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重拾感动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方林汽车城对面肖谢小区5号楼1-2层
电话:1865869991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91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