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时尚的象征

  • 2016-06-15 15: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众说周知,汽车音响的好与不好,都因人而异,也不以器材的多寡去衡量,但是在这辆车上车主所选器材,就算是门外汉,都可看出是以套很高水准的音响器材,因为车主所选的都是国际知名品牌,从处理器到喇叭,低音,它们之间的搭配是十分足够的。进行汽车音响改装之后完全满足了车主听曼妙人声的抒情声乐,音质表现真实细腻,听起来富有质感。如此完美的一套搭配,想不好听都难。

眼前这款全新奥迪Q3,乍一看确实有点奥迪Q5的缩影,但细节方面确大有不同,可谓各有千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HC65C 6.5寸
一套
功放1
零点
TA4125 一台
低音 零点 IW250 10寸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汽车音响改装的改装工程中,隔音看似是一个简单的环节,其实内藏玄机。驾车行驶在阳光灿烂的大都市,听着流行乐给您朝气蓬勃的感觉;在郊区崎岖的弯路上听着摇滚乐,给您强劲震撼的感受;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听古典乐,给您轻松惬意的感受······让您在不同的环境下随意享受音乐的美妙感觉,在随意的时刻体验妙不可言的轻松与激情———这就是汽车音响所带给我们的。然而,当这一切都被汽车噪音所破坏时,您是否还有以上的心情与感受? 为了保证音响改装后达到预定的效果,在改装前对汽车做隔音是必要的。

底盘隔音


车门隔音


    他,时尚而动感,他是可靠与实用的代名词,当然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把几乎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它的外观性能方面,但是请不要忘记,丰富的汽车生活是离不开美妙音乐的,选择音响改装,等于选择了另一种生活态度。为此,奥迪Q3车主选择升级德国零点汽车音响。车主经过试听后,前声场选择德国零点的HC65C两分频喇叭。具有独特的技术和高保真声音效果,为了将喇叭发挥到极致,精 心挑选了一台零点的TA四声道功放与之搭配再配以动力强劲的零点IW10寸低音,保证在足够功率供给的同时获得精准自然的声音。

前声场喇叭安装图


低音箱安装在后备箱备胎旁边,功放安装在备胎中,这样既能少占用车内使用空间又确保了整套音响系统完美的低音表现。


推荐阅读:爱上欲罢不能 重庆渝大昌奔驰ML500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49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