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音乐氛围 阳江至上音乐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6-12-24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
  当至上音乐音响遇见奥迪Q3改装,每时每刻都是值得庆祝的节日时刻。加上奥迪Q3以智能科技带来超越同侪的配置,重塑都市高档SUV价值潮流。创新潮流的音响造型设计,让驾驶感觉丰富多彩。 

准备进行音响改装的奥迪Q3


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佛伦诗 SC361 一套
后声场 佛伦诗 FS260 一套
功放一 歌剧世家 CL100.4 一台
功放二 歌剧世家 CL200.2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VS 12S 一只
店  家

阳江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门喇叭FLUX SC361三分频套装喇叭,各个音频段表演出更完美。 高音与中音都是A柱倒模安装,二者完美契合在一起,正好与人耳平齐,模之后,高音相当于拥有了一个箱体,发音可以更稳定。 

        
中低音单元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安装在车上的喇叭必须要焊接喇叭端口,并要套管保护,这样才会在长时间的使用下都不会松脱,另外还要给喇叭安装一个防水罩,避免下雨时的雨水滴进喇叭线圈。 


后声场FLUXFS260两分频套装喇叭,原位安装,中低音套上防水罩,完美的躺在垫圈内,不得拥挤或者松动,而不用改装外饰板,有超凡出众的声音还原度和艺术表现力。


歌剧世家CL100.4四路功放,用来推前后声场喇叭,重播最真实的音乐,在音乐细节表现力动态控制力等有着绝传真的表现。歌剧世家CL200.2两路桥接推低音,送出的声音,有更多的宽松从容,再现频率成份丰富而能量。 


最容易让人随之舞动的部分了:歌剧世家VS 12S超薄低音,强劲的功率,打出来的效果非常爽,很干净,而且低频下潜足。 


汽车音响改装测评:奥迪Q3打造音响--不需要金耳朵的聆听,不需要艺术细胞领略,更不需要静心感受音乐的氛围,只需要随意坐在车上,来一张光碟,各种音效的环绕,各类频波不停刺激着听者的耳膜,历历原场画面直接映射在脑中,即便不在现场,但也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阳江至上音乐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