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原车原貌 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Infinity燕飞利仕

  • 2019-03-27 16: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Q3一直以稳定性和舒适性著称,加上大气的车身和时尚的外表,得到了许多消费者青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平时都是按部就班的生活,容易让人感到疲惫。不过平淡的生活也需要音乐来点缀,一个小小的改变,说不定能给生活带来不同的颜色。

    这位奥迪车主特别喜欢听音乐,耳机、蓝牙音箱、家用音响这些都有了,但是还没给爱车升级一套更好的汽车音响。奥迪Q3的原车喇叭表现一般,低频差了点,中频密度不够用,层次不是很清楚。有轻微的发散,不够结实,会偶尔失真。于是,车主决定要改装音响。





美系品牌喇叭的口碑在国内一直很好,比如哈曼旗下的JBL和Infinity燕飞利仕两个汽车后装音响品牌。车主经过一番试听,最后还是偏爱Infinity的喇叭发出的声音,非常的细腻、沉稳。


经过专业改装技师的精心搭配,最后决定的配置是: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Infinity 燕飞利仕 REF-6530CX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Infinity 燕飞利仕 REF-6530CX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Infinity 燕飞利仕 PRIMUS 6004A 一台
超低音 Infinity 燕飞利仕 BASSLINK SM 8英寸超薄低音炮 一只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接下来进行改装的第一步:拆原车喇叭。先是拆车门和原车喇叭,改装师傅们动作都很轻,没有任何的磕碰。


紧接着做隔音。汽车在行驶过程当中产生的噪声也会对汽车喇叭音效产生较大的影响,所以在改装师傅的建议下做了隔音。店里师傅对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一方面能够有效的降低噪声的传播,另外一方面就是让车门成为一个更好的箱体,从而让喇叭发出的声音更加出色。





Infinity燕飞利仕的喇叭拿在手上仔细观察了下,做工确实好,而且拿在手上有分量。




Infinity 燕飞利仕 REF-6530CX的综合表现能力非常强,能够很好的表现各种音色,在不更换原车主机的情况下也能发挥出喇叭该有的特色,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干净。




因为这台奥迪Q3的前排都是电动座椅,空间比较小,而这款Infinity 燕飞利仕PRIMUS 6004A 四声道功放体积小巧,刚好可以固定在座位底下,还不会影响座椅前后移动。别看它的体积这么小,但是性能却很强悍,最大功率有560W,性价比也很高。


超薄低音炮的安装位置,在经过与安装师傅的讨论后,放在了备胎里面,这个低音炮是8英寸喇叭搭配超薄箱体,属于有源低音炮,内置D类功放,可以为低音提供充沛动力。这款低音炮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既最大程度节约车内空间,又有很好的低音效果。


进入最后的调音环节。


改装效果点评:在外观上和原车几乎没有区别,而在用车安全方面,四门喇叭原车线路安装,功放和低音炮是单独线路,并做了保护处理,保证用车不受影响。改装的师傅放了一张专门用来试听的碟子。一首邓丽君的《又见炊烟》,那漂亮的音色,空灵但不飘逸,有种天上人间的感觉。声音不会太软,也不会太硬,中调得恰恰好。前奏开场的左右环绕音能瞬间抓住人的耳朵,简洁的伴奏更突出了邓丽君美妙的声线,这套喇叭人声的表现力真的是一流!

哈曼汽车后装音响JBL&Infinity燕飞利仕诚招全国代理,敬请联系

华南地区:
消费及车载音响事业部销售经理:邓国雄
手机:13925002255
邮箱:Gouxiong.Deng@harman.com

电商、华北、华东及东北地区销售经理:郑毅
座机:021-23060994
手机:18621975671(微信同号)
邮箱:Alex.Zheng@harman.com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哈曼车载改装音响手机端官网:http://www.harmancaraudio.cn 


推荐阅读:高性能之选 Infinity燕飞利仕BassLink SM 有源超薄低音炮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4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