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声音结实饱满

  • 2020-10-26 10: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奥迪Q3是较早一批进入国内市场的豪华品牌紧凑SUV车型,作为奥迪品牌首款紧凑型跨界轿跑SUV,凭借着其豪华个性的颜值和极具动感的驾驶性能从同级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销量一直高居不下。外观上,六边形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很有质感,配合两侧凌厉的LED大灯组看上去极具冲击力。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道筋线也增添了不少力量感。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头灯延伸至尾灯位置,灵动时尚,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内饰上,Q3通过大量软质搪塑、翻毛皮和金属材质的运用,在整体的视觉效果上就足矣让人惊喜。各类功能配置齐全,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十分顺手。车内的空间与舒适性也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今天这位奥迪Q3的车主并不喜欢原车的音响效果,原车音响都采用的小磁钢的纸盆喇叭,根本无法满足车主对音乐的需求。为了追求自己喜爱的声音,车主来到了我们武汉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定制音响升级方案。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MP6 MAX 一台
低音 霸克 C08.1 一只
门板 Smar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前,同以往一样先做好门板隔音。改装师使用了俄罗斯Smart隔音材料安装在门板上,止振降噪的同时将门板密封形成箱体,使喇叭播放的声音更加宽阔透彻。



    前声场改装师为车主安装了一套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套装,德国原装进口的彩虹喇叭,品质出众,音色迷人,具有清澈饱满的人声表现,非常符合车主的听歌喜好。





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三角位




    后声场喇叭同样安装了一套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保持前后风格一致的同时能够让声音的听感更加立体饱满、现场感十足。





    超低音升级了一个美国霸克C08.1的低音炮安装在后尾箱,补充低频,提供立体饱满的震撼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更加浓厚。



    最后一台圣美歌MP6 MAX的DSP功放隐藏安装在后尾箱侧边,推动音响系统。同时优化音源,使声音干净通透,做全声场的调节,让音乐更具特色。



【改装点评】
    音响升级后的奥迪Q3,一改原本单薄沉闷的声音,如今的音乐层次丰满、环绕立体。声音充满了能量、结实饱满。人声乐器的细节都还原得栩栩如生。这样的歌声,才是车主所追求的,喜欢的那种音乐体验啊,车主对此次升级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