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 2021-06-12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亨城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开车时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无疑是种享受,但多数车的原车音响都难以让人满意,所以想要有好的音质就必须进行音响改装。奥迪Q3的原车音响,原车整体音响效果算及格吧,就是声场有点发紧,人声模糊不够开阔,毕竟是原厂的,要求不能太高,但是这种音响并不能满足挑剔的奥迪Q3车主。

改装车型——奥迪Q3


佛山亨城改装师了解到车主喜欢听人声类型的音乐,而且要求无损改装和最少的空间占用,于是针对车主的需求,技师为这台奥迪Q3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奥迪Q3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D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601C两分频 一套
DSP功放 圣美歌 MP6 一台
低音 核声 S6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银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朝安南路63号恒福新城126-127-128号商铺
电话 0757-83275718   13702555808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选择入门级德国彩虹DL-C6.2两分频,首先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并且喇叭的品质出众,音色迷人,具有清澈饱满的人声表现,非常符合车主的听歌喜好。并且技师还使用大白鲨银鲨+吸音棉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彩虹DL-C6.2高音安装在A柱原位复原


德国彩虹DL-C6.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彩虹DL-C6.2中低音安装手法细腻


门板外层粘贴一层吸音棉吸音


后声场替换的美国JBL 601C两分频也毫不逊色,前后声场紧密配合,呈现出来的音效层次感分明、清晰;清澈纯正的高音效果,聆听起来非常舒服,久听不腻。

美国JBL 601C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后门板外层同样粘贴一层吸音棉




美国JBL 601C中低音安装近照


低音部分选择一只核声S6超薄低音炮安装在座位底下,有力沉稳的重低音能让每个美妙音符直击人心。当然,改装少不了功放,再好的设备没有足够的动力都是白搭,圣美歌MP6 DSP功放,专车专用插线,无损快速安装,超小体积、内置六路/八路DSP数字音频处理器,并且它还是一台大功率功放,可以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加装后的音效提升立竿见影。

核声S6超薄低音安装在座位底下


一套优质的汽车音响的诞生离不开专业的器材搭配,合理科学的技术安装,通过高水准调试赋予汽车音响器材以声音灵魂!调试后,车主上车试听,整个音响中高低音,分离得格外清晰,人声更加的自然,富有感染力,清新悦耳的音乐瞬间让车主为之欣喜。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摩雷小改升级
店家: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朝安南路63号恒福新城126-127-128号商铺
电话:0757-83275718\1370255580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5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