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博奥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零点高品质享受

  • 2013-03-04 17: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东明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2013年2月27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 AEA 2013首届汽车音响改装大师赛在广州琶洲展馆A区四号馆南广场落下帷幕。广州新塘博奥携其改装的奥迪Q5参加了本次比赛,集全套德国零点音响器材于一身的Q5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一路劈荆斩棘,在32台汽车音响改装车的循环淘汰赛中,以其完美的音质表现和精湛的安装工艺博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本届汽车音响改装大师赛的季军。

     先来看看这台Q5的音响系统,音源采用日本先锋P01主机,在前声场部分,采用德国零点GZPC 165SX套装+ GZPM100SQ中音喇叭的组合,GZPC 165SX这款喇叭一直以中低音强劲爽朗,中频通透而著称,采用零点的音质型功率放大器GZUA 4125SQ主动式分频来驱动,GZPM100SQ中音喇叭则由零点GZUA 2125SQ功放驱动。低频部分,采用零点GZPA1.4000D功放驱动零点GZUW 300SQ超低音。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01 一台
前声场一 零点 GZPM100SQ中音 一台
前声场二 零点 GZPC 165SX套装 一套
低音喇叭 零点 GZUW 300SQ 一套
功放一 零点 GZPM100SQ中音 一只
功放二 零点 GZUA 2125SQ 一台
功放三 零点 GZPA1.4000D 一台
功放四 零点 GZPA reference 4SX 一台
店家 新塘博奥汽车音响
地址 广州市增城新塘镇新都盛世名门路口(广州博奥汽车养护中心)
电话 13826037212罗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突显汽车音响的改装品位,同时也顺从原车的风格,每个细节都精心雕琢。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台,改装基本保持原装风格,高音单元倒模上在A柱上,中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与A柱的交界处,前挡风玻璃下方。


 

高音喇叭倒模装A柱 


门板的低音的倒模安装可谓“原”位十足,倒模风格与整车黑色调风格很协调,低音支撑架全部倒模外移出至内衬板上,使中低音不会受门板的影响,音质更佳,最后再做LED灯饰和有机玻璃保护支架,使其外观时尚而又实用。


尾箱的工艺是这部车的亮点。在尾箱倒模一个补型箱,把两只低音喇叭扣在箱体上,两台功放则倒模安装在箱体上方的槽体内,再加以有机玻璃和铝合金加以修饰,使得器材显得光亮华丽。利用备胎为暗格的空间,把功放安装在倒模的槽体内,加以LED灯和有机玻璃为其点缀。这种安装方式不仅解决了器材安装对尾箱空间占用过大的问题,也使得尾箱极具花枝招展的吸引力。



推荐阅读:广州博奥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K牌千变万化尾箱


 

店家:新塘博奥汽车音响
地址:广州市增城新塘镇新都盛世名门路口(广州博奥汽车养护中心)
电话:13826037212罗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88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