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让人如痴如醉

  • 2016-05-08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让人如痴如醉,音乐让人痛哭流涕,音乐让人斗志昂扬。很多时候我们懒的去想过去,当听到一首能触发当年情感的歌曲,我们会很深刻的去回想,然后感概。不过这一切都要建立一套好的音响基础,歌手在厉害感情在丰富没有好的音响系统,是很难让我们融入其中的。

奥迪Q5原车音响表现平平,车主是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的老客户了,新入手的奥迪Q5自然先做个全车隔音,再升级前后喇叭。
 

奥迪Q5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FS165V1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FS165V1 一套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奥迪Q5原车喇叭
 

门板双层大能顶级隔音王,有效减少喇叭磁铁和门板铁皮的共震,喇叭低频更饱满.
 

法国劲浪FS165V1两分频喇叭


法国劲浪FS165V1喇叭原装位安装
 

前门高音安装
 

安装完毕,恢复门板
 

    汽车音响改装完毕!升级后的音质清新、干净通透,可以驾驭任何类型的音乐类型,或流行或动感或古典,都可以满足你的耳朵,随意切换。好音响就是这么任性!

推荐阅读:合适最好 成都美声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13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