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惊喜的享受 长沙江波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6-06-08 14: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今天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改装店迎来的是我们老客户曾总,曾总发烧友一位,他是去年改的汽车音响很是满意,今年收入好提了新车奥迪Q5后直奔我们店,不忘再把音响再做一次大升级。之前原系统是前场赫兹两分频再配上一低音炮,这次两分频听腻了升级三分频,低音炮再做后备胎倒模,带来的又是一份惊喜的享受。

长沙江波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


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HSK163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HSK165 一套
功放1 赫兹 EP 4X 一台
功放2 霸克 单路 一台
超低音 赫兹 十寸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中低音安装,三分频的喇叭和两分频的喇叭区分就在细腻度和层次感,其次的话声场也是更加的清晰一些,中低音原位安装。


李谷一隔音与喇叭安装


中音安装,Q5它预留了三分频喇叭的位置,但是空有其位置,现在为其补上中音位在仪表台前面补充中音的话,仪表台声场会更加好。


高音同样是原位安装,高音安装在三角位,之前两分频的喇叭三角位同样是高音。


复位安装


推荐阅读:长沙江波众泰Z500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享受音乐魅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58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