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音效 东莞车乐汇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6-23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此外,7速双离合Stronic变速器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全新技术的应用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改装车型—奥迪Q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Q5搭载的喇叭数量为10-11个,但使用的喇叭都只是普通的产品,而且原车的喇叭也没有功放。这就使得汽车音响系统在工作的时候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而且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也不够,所以为汽车做音响升级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情。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的音乐,这类歌曲对音乐层次感的要求非常高。为此车主这台曾经在其他的好几个音响改装店做过音响升级,但是改装后的音响效果都无法满足车主的使用需求。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车主来到了东莞车乐汇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先锋 P01 一台
前级放大器 TRU-LINE8SI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意雷603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 一套
低音 捷力 12寸 一只
前声场功放 诗蔓 SQ4+SQ2 一台
低音功放 诗蔓 HP1.500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摩雷意雷603喇叭,这套喇叭音盆材质优质,这就保证了喇叭所播放出的声音,既充满醉人韵味,同时也富有韧性和弹性,细节密度更是刚刚好,不会清淡得如寡而无味,也不会浓烈得让人呛口,最是适合在漫长的驾驶当中作为提神的好伴侣。后声场安装劲浪165喇叭,这套喇叭能够准确表达出声音的每一个细节,在声音的质感方面表现非常突出,很适合听流行音乐的一套喇叭。这对喇叭的特点是高音亮而不刺耳,非常适合听人声。同时,为了改装后减少对车内饰的破坏,改装师在安装时,在用料和工艺上都做到尽可能完美和谐。

摩雷意雷603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


先锋P01主机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摩雷意雷60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原车后门板结构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宝马740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潮流元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6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