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粤声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靡靡之音

  • 2018-09-19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聆听细腻传神的音乐效果,很容易让人与音乐产生共鸣, 喜欢听抒情人声音乐的奥迪Q5车友,一大早就来到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精挑细选之后,他决定升级法国劲浪喇叭+德国喜力士的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 

分享奥迪Q5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作业过程: 
 

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F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PS165F二分频 一套
功放 喜力士 G FOUR四路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PXE 0850S 一台
低音炮 MBQ SW 152备胎 一只
线材 大能 -- 若干
店家 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前声场升级法国劲浪PS165F3三分频喇叭,这款喇叭销量非常不错;它以传递靓声著称,特别在还原抒情人声音乐方面,表现更加突出:高音非常清晰纯正、人声甜润欲滴、中低音厚实极富质感,而且声场非常宽厚有质感,音乐听起来声音包围感浓郁而又真实。 

    后声场搭配一套法国劲浪PS165F二分频喇叭,虽说不是三分频,但是它的美妙音质效果却能让汽车音响发烧友们对它垂涎三尺。 

    为了提升低音效果,让音乐变得更加丰满立体,车主还在尾箱加装了一台MBQ SW 152备胎低音 ,它恰到好处的利用了尾箱备胎的空腔位置,在带来扎实饱满的同时,还节省尾箱空间,车主赞不绝口!

    德国喜力士G FOUR四路功放携手阿尔派PXE 0850S处理器,推前后两套法国劲浪高端喇叭,让每个单元都能释放最佳音效。通过调音处理,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环绕效果变得更立体! 

NO1、奥迪Q5车友选择的这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他针对型号确认之后,深圳粤声的改装师傅开始施工。 
 

NO2、针对车身等部位进行防护处理之后,拆卸车门内饰板,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NO2、安装前声场的法国劲浪PS165F3高音单元,在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大道从简;但是音质效果却得到完美蜕变。 
 

法国劲浪PS165F3的中音单元在靠近A柱位置安装,中音人声甜润悦耳、细腻丝滑。 


前声场法国劲浪PS165F3的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声音通透饱满、声场宽厚十足。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让钣金变得更加扎实,减小风噪入侵,让车门密封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 
同时特制防水支架固定喇叭,音频线全部焊接处理,细节方面深圳粤声的改装师傅做得非常到位。 

 

法国劲浪PS165F3的分频器在座位底下安装,线材布局走线方面一直是店家的强项。 
 

NO3、安装后声场的法国劲浪PS165F二分频喇叭,高音在车门内饰板上安装。 
 

后声场法国劲浪PS165F的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前后两套劲浪喇叭,营造浓郁而又真实的汽车音响氛围,让驾乘品味得到华丽提升。 
 

NO4、尾箱安装以下器材: 
功放:德国喜力士G FOUR四路功放 
处理器:阿尔派PXE 0850S 
低音炮:MBQ SW 152备胎低音 

整齐有序的安装布局,不仅节省了更多尾箱空间,还能让音响效果得到保障,车主对这种低调而又略显奢华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非常赞赏。 


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调音处理,最后进行附件复原。 
 

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1、升级这套高端汽车音响系统之后,优美的音质效果让驾乘品质得到完美提升; 
2、靓丽的音质效果,可以带来好心情,让驾乘出行更加惬意; 
3、专业店家推荐的改装配置,以及对施工细节的良好把控,是成就这套优质汽车音响系统的关键。 
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深圳粤声丰田花冠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爽朗轻快
改装店家: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7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