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定制 顺德音响码头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9-01-06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奥迪Q5技术型搭载的是奥迪原厂音响,舒适型以上搭载的是B&O音响。这辆Q5的音响配置的是原厂音响,使用的材料也都是常见的纸质+塑料,磁铁也小的可怜,音质非常一般。车主极有鉴赏品位,到店试听对比了几套方案后才最终确定改装方案。

在正式施工之前,我们都会做上严密的保护措施,拆下的座椅与内饰件我们会统一放置保护好。


对于一般的车友而言奥迪Q5原车音响似乎足够好了,但对于音乐品质要求比较高的车友来说就显得有些不足。

奥迪Q5的前后门低音喇叭


奥迪Q5的门板中低音采用倒模的方式安装。相对于高音,中低音的安装位置和安装方式也会对音响效果有重大影响。以铝合金喇叭垫圈为底座,在安装效果上对喇叭的固定效果极好,在防潮防霉上也能充分突出铝合金喇叭垫圈的优势。






车门隔音可以高效抑制车门钣金震动,阻隔外界嗓音,将车门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提升音色音质。再好的隔音也需要专业的工艺,手工技术不过关,材料也是会被浪费掉的。



后门中低音和高音都是原装位无损安装。

中低音安装需配上喇叭垫圈和防水罩,接线端做好焊接,线材也要用热缩管做好保护,这样才能发挥到最佳效果。




尾箱工艺设计也是本次音响升级的亮点之一,将两台功放置于后尾箱后排座椅后,用一块块普通的木板和亚克力板雕琢成赏心悦目的艺术品——简易尾箱造型。





汽车音响改装的好与坏、优与劣,除了产品的品质、价格、品牌因素外,还要注重改装技术。但有些车主不太明白,汽车音响安装细节能决定整套音响系统的稳定性和最后的调试效果。




音频处理器隐藏在原车功放位置——后尾箱左侧。





高音和中音采用倒模的方式,这样可以获得更出色的音域表现和更好的声场定位效果。通过我们音响码头技术师傅们那高超的倒模技艺,奥迪Q5原来那毫无色彩的A柱已经焕发新生了。



低频是声音的基本框架,中频是声音的血肉,高频是声音的细节反映。一套完美的汽车音响系统,对低音的单元的高要求,也就是对整个系统基本框架结构的高要求,在这个基本架构上发挥更多的艺术创造,才会有不同音响系统的形色各异的表现。



音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调味品,需要有好的音响器材才能发挥它最大的魅力。对于喜爱音乐的车友来说,有一套自己满意的音响是最值得期盼的事了。

毕竟没有好的音响,再好的音乐也难以发挥出她的魅力。

推荐阅读:顺德音响码头奔驰C200汽车隔音改装STP 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佛山音响码头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1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