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广东仔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脱胎换骨

  • 2020-08-15 15: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广东仔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奥迪Q5作为奥迪家族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诸多优势特性。但Q5原车音响对于热爱音乐的发烧友来说,就有些逊色了,层次感较差,高音不够清晰,声音单薄,车主便来到徐州广东仔音响改装店进行此次的音响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劲浪 165FX 一套
后门
劲浪
165A_GL 一套
DSP  阿尔派 R600DSP处理器 一台
隔音 四门大能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广东仔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同样先从车门隔音开始,车门是风噪和路噪形成的重要源头,要着重进行防护。先在内部贴一层止振板,减小共振产生的噪音;再在外边贴一层形成密封的箱体,提高音响效果。



    前门劲浪165FX,汽车音响改装前声场的改装直接影响到整套音响系统的表现力,所以素有整个音响系统的灵魂之称。



    后声场是同系列的喇叭,仅次于前声场的一个型号,对前声场的辅助效果更佳。



    阿尔派R600DSP处理器



    升级改装之后,经过徐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专业的安装调试后,整套音响表现脱胎换骨,高中低音各个频段恰到好处,拥有非常出色的平衡性。

改装店家:徐州广东仔汽车音响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七里沟汽配城同德广场
黄师傅18952220489 
QQ:307551202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4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