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佳声 东莞韵声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1-03-25 17: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选择奥迪Q5不仅彰显了车主经济实力,也体现了车主对用车品质的极高需求,比较注重生活品质。只不过在音响的配置上,这台Q5虽然相比绝大多数汽车都要好,但在音质的表现上,还是让车主觉得有很大提升空间,所以为了更好的音响效果。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对比了多家汽车音响店后,选择了东莞韵声专业音响改装店。

奥迪Q5音响升级


    车主平时听各类音乐,比较追求音乐的原声重现,对这次音响升级有较高的期待。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以及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改装技师为这台奥迪Q5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T2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0 一套
四路功放 禾弦 A100.4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 一只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根据车主的喜好和需求,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是丹拿入门级的二分频喇叭,它采用丹拿标志性的MSP镁硅酸盐混合物中低音振膜音盆,和涂有特殊涂层的天然丝膜球顶高音,中低音厚实通透,高音亮丽清晰,音乐的原音重现能力出色,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整套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并且改装技师还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丹拿喇叭做工精细、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在对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升级之后,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H160套装喇叭。有了这套喇叭的补充,不仅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好听的音乐,也让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细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喇叭安装到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T28处理器,能够优化音频信号、提供调音功能,加上一台禾弦A100.4功放,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能够让声音表现更加清晰有力、质感十足,营造出更好的音响效果。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低音表现强劲、有力,使音乐的氛围感更强。

将处理器功放隐藏在尾箱底部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数小时的精心施工,技师将喇叭原位无损的安装,器材合理的隐藏安置,让这台奥迪Q5在复原后,车内看不出丝毫的改动痕迹。而升级后的汽车音质,也为车主带来了真实、自然的原声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原味声色 东莞韵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4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