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奥迪Q5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清晰悦耳

  • 2022-01-11 10: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SUV的产品力和吸引力究竟有多火爆,从各大车商持续加力投放新产品和更新换代老产品就可以明白。奥迪Q5L是车市中其中一款非常热火的车型,四环标加上综合能力不错的性能定位,拥有不少铁杆追随粉丝。对于音响系统质感的提升,是不少车主的共同难题,Q5L原车的音响系统,声音表现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盐城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奥迪Q5L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MK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25 一套
处理器 埃曼德高 ST6A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汽车音响改装之前,首先需要给音响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那么四门隔音就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改装音响不做隔音的话,音响发挥出来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就好像一匹好马没有马鞍,发挥不出来,所以给音响一个密封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







    前声场选择换装上埃曼德高ST650MK2两分频套装,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而且对细节部分的还原度很高,可以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在HI-FI高保真汽车音响的世界里,MK2以其精准地声音还原、华美的音色、无与伦比地音乐体验收获众多的好评。









    后声场安装埃曼德高AU650两分频喇叭,它有着超高的音乐解析力和非凡的精准音频,让听者能够真正听到最原汁原味的音乐,这种音乐质感绝非原车喇叭所能比的;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安装一台埃曼德高ST6A 6通道处理器功放,具有4 x 50W的功率输出,不仅仅是能够处理调节音源信号,让声音更加干净,还能有效输出功率,让喇叭拥有充足的功率支持,一机多用。





    小改怡情,这辆奥迪Q5L并没有大改,只升级了前后声场喇叭加处理器功放,但音效还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从前平庸的音质变得自然真实,声场更加稳定细腻,音色优秀充 满活力,是让车主都不舍得下车的音响系统。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细腻饱满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7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