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曲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4-13 10: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和宝马奔驰车相比较,奥迪系的车显得更加的低调有内涵,但同时又不失奢华大气的风范。传统的SUV注重的是汽车的越野性和通过性。而奥迪Q7则在运动性的基础上将汽车的舒适性和良好的操控性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让车主在驾乘的时候能够有更加良好的体验。

改装车型-奥迪Q7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Q7搭载的喇叭数量为10-11个,但使用的喇叭都只是普通的产品,而且原车的喇叭也没有功放。这就使得汽车音响系统在工作的时候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而且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也不够,所以为汽车做音响升级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情。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的音乐,这类歌曲对音乐层次感的要求非常高。为此车主这台曾经在其他的好几个音响改装店做过音响升级,但是改装后的音响效果都无法满足车主的使用需求。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欧迪臣 BIT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7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来福 若干
功放1 欧迪臣 AV5.1 一台
隔音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音响器材整体亮相


   前声场使用是丹麦丹拿272两分频套装喇叭,丹拿272套装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清晰,但是其对改装工艺的要求非常的高,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经过反复的声场定位才将不同的音频单元安装在了最合适的位置。为了提升声场喇叭的品质,改装技师除了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另外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晶片和木质垫圈。

放置晶片以提高声场喇叭的音色
 

丹拿272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爱前门板原位
 

丹拿272两分频中低音单元上车效果图
 

更多推荐阅读:不烦不燥 南京音乐人生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3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