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乐建筑师

  • 2017-07-28 10: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传统的SUV更多的腔调的是汽车的动力性和越野性,但是却忽视了汽车的舒适性。而奥迪Q7则在保留汽车运动性和越野性的前提下将汽车的舒适性进行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还为汽车加入了很多高科技的元素,从而满足车主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奥迪Q7到店进行音响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Q7的原车拥有10个声场喇叭,这样的配置已经算得上是比较丰富的了,但由于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较为粗糙,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饱满度不够,且音乐的平衡感和稳定性也稍微的有些欠缺。

    车主是在网上看到上海音豪的,在浏览了上海音豪的诸多改装案例之后车主觉得上海音豪的改装技术十分高超,音响器材的搭配和运用也非常的合理,因此车主来到了上海音豪对汽车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雷贝琴 DSP 408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rse16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卡门 6.5寸 一只
功放 ARC 300.4 4路 一台
功放 ARC ks 300.2 2路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奥迪Q7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stp 航空系列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门板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

即将装车的器材展示


德国伊顿 rse160两分频套装喇叭


拆开汽车门板,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内层隔音细节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德仕欧 余音不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3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