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妙声音 郑州金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8-09-12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郑州金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奥迪和宝马奔驰车相比较,奥迪系的车显得更加的低调有内涵,但同时又不失奢华大气的风范。传统的SUV注重的是汽车的越野性和通过性。奥迪Q7在运动性的基础上将汽车的舒适性和良好的操控性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而原车音响系统在工作的时候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也不够,所以为汽车做音响升级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低音 DB 10寸 一只
前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店家 郑州金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次的改装前声场和后声场都采用德国彩虹sl-c6.2喇叭套装,以浓厚的德国风味演绎彩虹独特之声。喇叭套装中有高音与中低音配带分频器音质的优化,能真实自然展示出每首歌曲的音质。前声场高音选择原位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中。


后声场高音安装在三角位上。


中低音安装在门板






奥迪Q7原车搭载的喇叭有10-11个,从拆卸喇叭的那一刻,就成功舍去了音质差的说法,改装后的中频音质清晰,爽朗,高频清脆,播放出的歌曲相比原车音响有了很好提升。


推荐阅读:郑州金声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一生相随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郑州金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2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