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非常不错

  • 2019-03-08 15: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奥迪Q7的超大身材和尺寸,使得内部的空间很足,后排坐下三个成年人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头顶的空间和腿部也是很宽裕,第三排的位置还可以进行一个折叠。车主也是看中这一点才买的。



车主开了半年左右,就表示很无奈了,想换车。因为Q7的原车喇叭很一般,车主又是个音响发烧友,完全满足不了他的听感。何以解忧?唯有到成都美声升级德国艾索特。

奥迪Q7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喜力仕 DSP.2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ES165.3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K165.2 一套
功放一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一台
功放二 艾索特 R2.240两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PL10 一只
低音功放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4MM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要想喇叭发挥到极致,首先要进行的是门板隔音降噪。使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4MM 四门双层材料进行隔音施工可以,让喇叭有个安静的空间去发挥其优秀的音质。

原车门板




升级后




由于车主不想把主机拆掉,所以保留原车主机。前声场为德国艾索特PE165.3三分频,羊毛盆制作,人声感情浓郁。德国艾索特对每一个细节都有细致追求,有着精准声音重播,极大的好听感愉悦你的耳朵!

高音单元


中音单元


低音单元






而后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2两分频,这款喇叭有着非常高的灵敏度,对于功放的要求也并不高,中小功率就可以让喇叭有优秀的表现!



前后声场均由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和德国艾索特R2.240两声道共同负责,帮助喇叭发挥最大的音效。器材安装上,以实用和无损为基调来进行设计施工。







德国艾索特PL10超低音巧妙的安装在后备箱,并且用德国艾索特R1.600单声道推动,低频饱满有弹性。



德国喜力仕DSP.2可调声场独立延时和定位,能迅速反应出音乐信号的峰值。调音之后,让高音变得更清晰细腻、中音通透醇厚、低音饱满厚实!

门板也恢复原状


后尾箱看不出音响改过的痕迹


评价:升级完喇叭后,奥迪Q7要舞台感有舞台感,要层次感有层次感,要细节有细节,非常不错哟。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海螺7系 极为出色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1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