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声音圆润细腻

  • 2021-10-14 17: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的专业试音室里面,奥迪Q7车友反复试听体验了诗蔓音响系统,细腻传神、曼妙动人的音质效果,让他印象非常深刻。一周之后的周末,车主直接来到店里,为爱车升级这套音质美妙的诗蔓汽车音响系统。既然经常用车,开车就听音乐,为什么不改套好点的音响,让自己听得更舒服惬意一些呢?分享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改装车型——奥迪Q7


奥迪Q7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诗蔓 DSP-S8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套装+SK3.3中音     一套
功放1 诗蔓 SH-49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诗蔓 HP-4100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炮 诗蔓 SPL-Q10低音 一只
低音功放 诗蔓 ST-600.ID单路功放 一台
隔音 绿静 银卫士隔音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全套诗蔓汽车音响系统,诗蔓PST6.2套装喇叭+SK3.3中音构建前声场的三分频,高音清晰干净、中音圆润细腻、中低音饱满通透,声音温暖通透听起来特别舒服;这套音响系统在还原抒情人声音乐方面表现特别突出,车主一听钟情。在尾箱加装诗蔓SPL-Q10低音,低频震撼有力,它使得声音变得更加厚实饱满富有弹性。诗蔓功放独立驱动三分频喇叭和低音,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释放最佳音质效果。加装诗蔓DSP-S8音效处理器,让声场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环绕效果变得更加立体。 

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车门隔音,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钣金共振噪音;隔音之后车门密封,有效减小风噪入侵,同时它还使得车门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音效。 



    车门隔音处理,在原车喇叭位置安装诗蔓PST6.2的中低音单元,高音和SK3.3中音也是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 



    后门虽然没有更换喇叭,但是进行隔音处理也非常有必要。 



尾箱空腔位置安装诗蔓功放和DSP: 


    诗蔓功放内置精密电子元件,拥有充沛的功放动力输出,推诗蔓喇叭效果非常不错。
 


    诗蔓SPL-Q10低音在尾箱安装,低频扎实有力,打到前挡玻璃下方,让声音变得更立体。 



系统点评: 
    声音变得清晰通透、细节表现得淋漓尽致,厚度十足的音乐氛围,坐在车上声音包围感浓郁而又真实,这个效果让车主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差地别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0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