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音乐旅程奥迪S6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踏上新的音乐旅程

  • 2017-04-02 13: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乐旅程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S6运动车型是“卓越性能”和“动感设计”的代名词,外型具有雕塑般的美感。动感的线条勾勒出简洁的倾斜表面,低矮的车顶线条明显向地面倾斜,勾勒出流畅的外观轮廓。如此优秀的一款车,也是有"软肋"的,就例如原车音响确实很“粗糙”。原车音响,声音含糊,不饱满,没有温暖感,且低音调大后就"散"了,完全感受不到低音那种力度与震撼。车主本身就是一个有追求的人,开一百来万的车,听几毛钱的音响效果,很难接受的,所以改音响,势在必行!



奥迪S6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D mm系列顶级三分频 一套
功放 零点 HA4200 二台
低音 零点 UW 12 SQ 一只
处理器 洛克力量   一只
线材 切尔洛夫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音乐旅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声音的传输效果跟“线材”至关重要,所以车主选择的是顶级线材“切尔诺夫”


意大利 AD mm系列顶级三分频,每一个单元都在意大利手工完成,是一款极具意大利式风格的单元,在表现乐器及人声方面有着优异的发挥。academy系列的分频器电路设计和布局均经特别设计,双分音器的设计以求达到音效最大的可塑性





洛克力量音频处理器+两台德国零点HA功放来推动,简直就是绝配


德国零点 UW 12 SQ,12寸音质系列的超低音喇叭,完全解决了低音不够力,不够震撼的问题。


总结:豪车面对原车音响不好听的尴尬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所以改汽车音响的车主越来越多,好听的音乐是一种享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1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