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音乐大师奥迪TT汽车音响改装DLS 心动之旅

  • 2017-07-30 09: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yolom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白色奥迪TT的车主,无法忍受原车音响,所以车主选择了音响改装,以满足其在驾驶中的快感,这次在师傅的带领下,试听、对比不同品牌喇叭效果,瑞典DLS声音纤柔、细腻,低频饱满厚实深得车主喜爱,故对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来的位置上,最大限度地与原车内饰总体风格保持一致。

 
拆开门板后你就可知道原车喇叭时有多渣
 
 
做汽车音响改装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门板隔音,因为大多数喇叭都会安装在门板上,钣金太薄或者隔音效果不好,门板自身产生的共振以及从门板传入的外界噪音,都会影响喇叭的音质。门板隔音就是为了有个完美的听音环境。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