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元音奥迪S5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激情演绎

  • 2012-12-18 16: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贵阳元音电子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S5了,但是这些数字还不能够完全表达S5出众的驾驶性能。S5的8缸发动机输出功率达260千瓦(354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3,500转/分钟时扭矩就达到了最大的44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1秒。同时还有很多性能,例如发动机的更高的怠速转速值、更高的响应速度、持续不断的动力输出以及8缸发动机令人心潮澎湃的雄厚声响等等,都是数字无法形容的。此款V8发动机的巨大动力来自于创新性FSI燃油直喷技术,这一技术提高了压缩比,优化了油气混合比。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使每一次加速都充满激情,而且操作非常简便。
    
    全时四驱系统当然也提供了完美的牵引力和扭矩分配,它将扭矩的40%分配给前轮,60%分配给后轮,但是根据不同的路面和驾驶情况,动力传动系统会在瞬间调整分配,从而持续提供理想的扭矩。经过调校后的运动悬挂增强了奥迪S5的运动操控性能。配有黑漆制动钳的高效制动系统总能提供精确的制动。此外,如果路面条件合适,而驾驶者也愿意开发一下奥迪S5的无限潜能,ESP电子稳定装置可以分两个阶段被关闭。 以下是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薏蕾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听宝 一套
功放 Mosconi 200.4 一台
低音功放 来福 T1000 一台
低音喇叭 来福 P3D4 一台
电容 来福 10发拉 一个
线材 劲浪 若干
隔音 大能  
改装店家 贵阳市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 贵阳市三桥圣泉流云花园中坝路99号(圣泉银达汽车用品广场)
电话 13608541542、QQ: 843983454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


一款顶级配置奥迪S5原车图张第双翼开始他的音响改装历程


意蕾三分频高音单元


后门摩雷听宝


改装完成


推荐阅读:贵阳元音改宝马335I汽车音响改装摩雷打造舒适空间

店家:贵阳市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三桥圣泉流云花园中坝路99号(圣泉银达汽车用品广场)
电话:13608541542
在线QQ: 843983454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88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