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奥迪RS3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畅听好歌

  • 2021-03-05 15: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奥迪RS3是一款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车型,它的外观时尚动感,动力充沛,而且搭配了丰富的科技配置。不过美中不足的一点是,原车的音响系统用料太差,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能令人满意。为了提升音响品质,车主专程来到上海音豪,为自己的爱车做改装升级。



    车主属于那种对音质有些要求,但不是很发烧的类型,原车音质实在是说不过去,想轻度升级一下,满足一下自己开车时的听音需求。根据车主的诉求,技师为这台奥迪RS3制定了合理的音响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FLUX EV0 7 一台
前声场喇叭 伊顿 pow172.2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彩虹 E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低音 雷贝琴 U5.8超薄低音 一只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一台
隔音 STP P航空系列 STP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原车门板很厚实,但是门板内部并未做有效隔音处理,这导致门板处噪声极大,所技师使用STP银卫士,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的抑制门板噪音,降低风噪传入,为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经典的德国伊顿 pow172.2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音盆和丁基橡胶悬边,这使得其动态效果好,稳定性极佳;高音单元使用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亮丽。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这既可以使得音乐立体感更强,同时也能够将音乐做到中央。







    后声场选用的则是德国彩虹 E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音质表现清晰,细节、内容丰富,音乐再现真实精准,原声播放自然流畅,能够满足车主对音乐的大部分需求。为避免影响整体美观性,技师巧妙的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把手处,还原之后没有丝毫违和感。







    针对原车主机的不足,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FLUX EV0 7音频处理器,它可以优化音频信号,并提供调音功能,经过技师的调试后,能够从源头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为了让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表现更为出色,技师还特意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雷贝琴 U5.8超薄低音。



    结语:通过改装技师数小时的认真施工,这台奥迪RS3的音响改装才得以完成,无论是从音响器材挑选,还是从音响器材布局上,都挑不出任何的问题,车主对此次的改装效果也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