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至上音乐北汽绅宝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低失真高性噪比

  • 2019-04-28 16: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
这位新疆乌鲁木齐北汽绅宝的车主是一位很热情的人,同时他也很热爱音乐,因为音乐给人灵感,给人奋起,音乐就是他记忆。为了更好的享受更美的车载音乐,今天专程前来新疆至上音乐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北汽绅宝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5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U3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如何能降低车上的噪音呢?没错就是要做隔音,车门做双层隔音不单单能减噪还能降温(隔绝一部分外层的温度)室内宁静之后播放的音乐都很不一样,舒适,畅快。

  门饰板也要铺上一层吸音棉,车门隔音就完成了,接下来就开始安装音响。

  前声场安装的是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整体设计是以声像定位技术为基础,声音接像定位准,人生感情表达丰富,弹跳质感好,感染力强,完全是为音乐而生。

  后声场安装的是正弦波S1全频同轴喇叭,整体环绕着满满的立体声,丰富了声场层次感。

  接着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安装在座椅下,既拥有强悍功率,低失真高性噪比,而又不失完美的控制力表现。
  
最后歌剧世家U3电磁炮也同样安装在座椅下,强劲的低音震撼效果,包围整个声场环绕在你的耳边。

  生活中音乐成了我们最好的宣泄方式,音乐里的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把我们内心的世界张扬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此次车主选择的改装汽车音响在充分展现音乐魅力的同时,也给每一个倾听者带来了精神上的完美享受。"听"享受,等待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新疆至上音乐本田思域汽车音响升级歌剧世家 美妙音质令人陶醉
改装店家:新疆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昆仑东路669映象南湖三栋一层商铺3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