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至乐北汽绅宝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旅途愉快

  • 2020-01-13 09: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铁锤改车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当驾驶的时间比较长了以后,人就会觉得困或者烦躁,这个时候能够来上一曲动感的音乐对于解乏或者消除烦躁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所以汽车音响绝对不是一个摆设,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可惜的原车音响的音质真的不敢让人恭维。所以想要听上一曲动感十足的音乐就需要有一个好的汽车喇叭。本次升级音响的是北汽绅宝,车主决定对音响进行一个小小的升级工作。因为考虑到车主的需求,所以改装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前声场当中。

 

北汽绅宝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芬朗 SQ-6.5E 一套
四门隔音 大麦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西安至乐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的音响改装,门板隔音是少不了的。原车门板只有一层简单的隔音措施,因此对音质的干扰非常厉害。所以做隔音是首先要做的,内部第一层大麦止振板贴合,可以有效的减少共振达到良好的效果。


 

第二层整铺大麦止震板,使用隔音滚轮将隔音材料压紧与门板紧合,使得隔音效果更好的发挥,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


 

根据车主的听音风格与预算选择前声场安装丹麦芬朗SQ-6.5E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声音表现层次分明、细节饱满,轻松爽朗的音色让人感到轻松愉悦。音响隔音效果图:


 

丹麦芬朗SQ-6.5E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原车喇叭位安装,安装时使用做好的木质喇叭垫,使得喇叭更稳定的发声,喇叭安装细节图:


 

北汽绅宝汽车音响改装完毕,虽然是小改动但相比于原车音响真的不知道提升了有多少倍!对于喜欢音乐的人来讲就是需要这样一次小改动给自己带来一些惊喜,因为音乐总有股神奇魔力,让您顷刻之间走进旋律里,即使时间流逝、生命逝去、环境和思想也改变了,其中的情感还是能透过音律传达到下一个人,影响着当下的情绪。而每一次音响的升级,都会为旅程增添一份惬意。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至乐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丹麦芬朗 只为好声音
店家详情:西安至乐汽车音响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326.htm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