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宝马1系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实力之选

  • 2016-09-22 14: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但是需要我们去发现美好。善于发现美,生活会变得更加快乐充实,甚至是品味十足。宝马车主善于发现音乐美,并迅速采取行动,获得更美音乐。为爱车进行了一次简单的改装,来补足原车声场音频表现不平衡的缺陷。此次升级在泉州车乐汇进行!

改装车进店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海碧丽402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低音 喜力士 8寸 两只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升级配置很简单,一套摩雷海碧丽402两分频套装,搭配一对喜力士8寸低音喇叭。喇叭尺寸能够迎合原车喇叭位置,6只扬声器均使用原车喇叭位置替换安装。这相当于将原车前声场三分频系统给替换掉了。虽然宝马原车有功放, 但是扬声器的丰富让原车功放会显得有些吃力。增加一台诗蔓SH490功放,保证了喇叭发挥的品质。

原车喇叭(左)与升级喇叭对比


原车喇叭 (左)与升级喇叭的反面对比


摩雷海碧丽40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门板饰盖上


    这次升级,是一次简单的入门级改组合,但是简改也能收获美声。功放和喇叭的换装,无论是从音质上,还是从性价比上,都比同类型产品高出许多,三款音响产品的入手,让你的爱车只要经过技师巧手的稍加修饰,即能让爱车音质魅力大放异彩,实乃上乘实力之选。

喜力士8寸低音即将安装


喜力士8寸低音安装于座位底下


诗蔓SH490功放安装于尾箱的顶部


宝马在泉州车乐汇店内施工


更多推荐阅读:个性升级 泉州车乐汇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3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