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骄宝马1系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高保真音乐

  • 2016-11-15 12: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骄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豪车的代名词,宝马一直深受人们的追捧,在音响改装行业中,宝马也是非常常见的改装对象。此次天骄改装的也是一台宝马,对于喜欢听高保真音乐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配置满足不了他的要求,于是决定将前声场的喇叭升级为德国彩虹超好声三分频套装。

音响改造的配件图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C6.3 Pro 一套
功放 卡度mk 150.2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天骄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的主角——彩虹SL-C6.3Pro,安装方式选择车主最希望的原位安装,技师们在最大程度减少对车主爱车的改动。拆下门板后,原车质量一般的中音喇叭清晰可见。


SL-C6.3Pro中音喇叭安装之时,技师们先根据喇叭的尺寸大小量身定做一个木垫圈,目的是可以让声波几乎全部散射出去,不会引起门板共振,从安装方式上保证喇叭音效不受影响,这些细节也彰显出改装店与技师的专业性。彩虹超好声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座位底下的低音喇叭位上


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不仅可以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与精准的声场定位,而且制作、调试相对简单。因此在A柱倒模安装高音这种方式被车友们所接受。


  安装完毕后,再由调试师做专业的调试,彩虹喇叭的特性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声音细腻柔美,细节表现清楚,层次感强,声音真实度高,给车主还原了最完美的音乐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天骄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