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自然的音乐 南京海外海宝马1系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 2017-01-11 16: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外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不安好焦头烂额!套用一句名言来形容原车音响,小编感觉这是十分贴切的。好的音响,会让听着心情舒畅,若是音响声音不够出色,还伴有杂音,真的会听的心烦意乱。就算是宝马,原车音响还是有车主感到不满意的,所以有需要换一套专业的音响。

改装车型——宝马116i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哈曼卡顿 一套
改装店家 南京海外海汽车之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配置展示


南京海外海实体店展示


哈曼卡顿配置特写


宝马已经在施工中


宝马安装哈曼卡顿施工过程


    宝马116i原车虽然顶着三分频的音响配置,但是缺乏高音喇叭单元,车主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补充原车音频表现的不足。正好,哈曼卡顿推出了宝马专车专用的喇叭,一对专车专用的高音和中音喇叭加入前声场,采用三角位和原车门板中音替换的安装方式,实现无损升级,这里要说明的是,高音喇叭利用专用的三角位喇叭罩直接可以固定,不需要另外的安装工艺。专车专用喇叭能够为车主解决担心破坏原车内饰的困扰!

施工细节展示.


哈曼卡顿高音安装于车门三角处


    哈曼卡顿专车专用喇叭是哈曼卡顿汽车音响品牌专门为宝马车系研发的专用喇叭,专为初次音响改装的汽车音乐爱好者而设计。真正的原车专配,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让你轻松享受与宝马车相匹配的完美音质。

哈曼卡顿高音+中音安装完成.


哈曼卡顿高音效果


推荐阅读:直击心脏 南京海外海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杭州海外海汽车之家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3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