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宝马255i汽车音响改装豪客宝马专车专用套装

  • 2019-05-25 12: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专车专用汽车音响产品中,宝马专车专用音响套装算得上是一枝独秀,与国内宝马车主基数大,以及宝马原厂音响普遍达不到车主预期两方面的原因有关。不少音响品牌商都积极打造专车专用产品以丰富产品线,其中又以宝马专车专用产品数目最为繁多,让我们来看看由美国豪客改装的宝马汽车音响是怎么样的?

改装车型——宝马255i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优美声 408S 一台
高音 豪客 4.28BM高音宝马专车专用 一对
中音 豪客 中音4.2BM宝马专车专用 一对
低音 豪客 8BM 8寸宝马专用低音 一对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与升级材料合照


高音单元,并不是常用的丝膜球顶,而是采用了铝质球顶,有着比丝膜更好的稳定性,声音明亮并且能够达到更高的高频宽度,并且还不易变形,开大音量后高频也不会变得尖锐刺耳。另外还配备了高音安装支架,高音喇叭可以无损安装安装在三角位。

豪客4.28BM高音宝马专车专用喇叭展示图




中音单元采用了碳纤编织音盆,有非常自然且偏暖醇厚的中频音色,良好的带宽和平滑的响应,还保留有碳纤维的高比刚度,一致性也相当的好。编织音盆黑黄相间的颜色搭配给人很好的视觉观感,提升了喇叭的颜值。

豪客中音4.2BM宝马专车专用喇叭用料充足(右)




碳纤编织音盆,金黄色金属盆架再加上钕磁钢底,针对宝马座椅底部低音位置的薄设计,让这对低音喇叭的施工过程更为简便快捷。并且它的额定功率为100W,灵敏度86dB,低频可下潜到30Hz,完全能够给人带来很有力度和量感的低音效果,对于整体音效的提升效果十分明显。

豪客8BM 8寸宝马专用低音喇叭充满力量(右)




豪客高音、中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豪客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所有喇叭的尺寸及外形都是专为宝马而设计,每个喇叭都配有与宝马相连接的专用线束,不需要对原车线材做任何的改装,只是将原车喇叭拆下来,换上这套M5套装喇叭的过程,完全无损到都算不上是“改装”。

尾箱器材都可以完美隐藏


豪客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喇叭增加了相位塞,相位塞的作用除了巩固振膜外,还可有效改善单元偏轴频响扩散特性和音像表现,同时均衡振膜前面的气压,显著地减少失真。加上优美声408S DSP和改装师高的改装技术,喇叭频响表现更加顺滑,音色更加明亮透切,具有高解析力,让听者满心欢喜。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 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天作之合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0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