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宝马X2汽车音响改装西迪声 专车专用的选择

  • 2020-02-19 17: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星悦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汽车音响的升级,无关乎汽车的档次和款型,在于车主有一颗追求车载音乐的心。就如这辆宝马X2的车主一样,想要改善原车的音响系统,又不想过多对爱车内饰进行拆卸,那什么样的改装方案才会令车主满意呢?汕头星悦汽车音响为车主定制方案那就是——美国CDT西迪声专车专用喇叭方案。


    一套音响的好与不好,未闻其声便知一二,这是有道理的。器材是什么牌子的?器材之间的搭配等等,一目了然。当然,这句话还有一层很重要的意思:玩音响的心态很重要,音响的摆放是否精心?线材是否井然有序?所有这些细节,都对一套音响产生着潜移默化的影响。汽车音响改装也一样,专业改装店,出来的作品必然是让人赏心悦目的。今天分享的这篇宝马X2的音响系统,无论是系统搭配还是工艺创作,都达到很高的水准,是高品质汽车音响系统的经典范例。



宝马X2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CDT西迪声 宝马专车专用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麦仕 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 一套
超低音 CDT西迪声 宝马专车专用8寸低音喇叭 一只
功放 麦仕 PP86DSP专车专用八路功放带DSP音频处理器 一台
隔音 山水隔音 四门叶子板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的换装速度很快,原车没有高音单元,造成音乐层次感混乱,而且非常沉闷。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前声场美国CDT宝马专车专用二分频套装高音喇叭原位换装,无需改动原车的任何线路,高音单元有极强的穿透力。





前声场美国CDT西迪声宝马专车专用二分频套装中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音色干净空明,音质饱满充实,解析上清晰了然,节奏鲜明,真实而不失爆发力。




美国CDT西迪声宝马专车专用8寸低音宝马将低音扬声器设计在前排座椅的踏板位置,为了保证原车的高度契合以及避免损伤车体,美国CDT宝马专车专用低音喇叭接线安装在原位,低音的下潜力却远胜于原车。




后声场喇叭用的还是德国麦仕MS4X,它是后排乘客的福音,对整套音响的丰满度和空间感起到一个补充。






    当然,如果没有功放推动,音响系统功率输出稳定就无法得到保障。最后针对主机解析力、功率的不足,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宝马专车专用德国麦仕PP86DSP,它的体积小、功能强大,方便隐藏,能够提供音源优化和更强的功率输出,弥补了原车主机的不足,并且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通过专业的调音处理,满足车主最个性化的听歌需求,为好音质打下坚实基础。安装在抽屉盒里边


    在车辆高速行驶中,轮胎与路面摩擦产生的噪音会随着轮弧位置进入车厢内部,形成胎噪声。要想解决胎噪难题就要对轮弧进行隔音减震处理。拆下前轮和后轮,看到前轮和后轮的叶子板位置直接露出钣金,没有加装隔音减震材料。前轮和后轮叶子板汽车隔音改装第一层,满贴山水隔音减震板,抑制行车途中轮胎与地面摩擦的共振噪音








前轮和后轮叶子板汽车隔音第二层,满贴山水吸音棉和波浪棉,更好吸收各频段残余噪音,将噪音一网打尽。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这次升级,不仅音响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让车主体验到了美国CDT喇叭高品质的原声再现,享受到宛如现场般的音乐体验,而且专车专用的喇叭在改装技师认真、细致的安装处理下,让车内毫无改动痕迹,车主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汕头星悦奔驰V260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如薄纱般绵密的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9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