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动音符宝马新320LI汽车音响改装德利仕音质极佳

  • 2013-04-07 19: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悦再现
  • 责任编辑:CarCAV
    经历了5代的宝马3系,一向给消费者传递的就是丰富驾驭乐趣。从1975年7月,第一代3系诞生时,就被定位成豪华运动。随着汽车工业技术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宝马3系由自然吸气到涡轮增压,由两门到四门,由标准轴距到加长轴距,通过历代演变,全新宝马3系即将会在今年8月份展现在我们面前。

    纵使轴距加长俨然掩盖不住新3系赋予的运动气息,动感十足的外形设计,极具快感的驾驶乐趣也是的新3系的上市很抢眼受欢迎的几大特点。拥有宝马新3系:拥有一个自己的座驾,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驾驶乐趣更拥有一个属于自己车生活。

    而今汽车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代步出行工具,更多的是一种爱车生活!车已经占据自己很大一部分时间,拥有简单惬意的车生活将是更多车友的选择。而今天说到的宝马新320时尚版原车音响升级(安徽省内第一辆新款320Li音响改装),之所以来我们合肥乐动音符“宝马汽车音响改装专业户”进行宝马汽车音响升级改装,就是说明宝马原车音响系统无法满足车友爱车生活。

   宝马新320原车喇叭分布:  宝马新320时尚版原车配备6只扬声器单元,分别分布在前左右车门各一只4寸中音喇叭,正负驾驶座位下方各拥有一个6.5寸中低音喇叭单元和后两车门分别安装一只4寸中音喇叭。

    宝马新320时尚版原车配备6只纸质扬声器单元,前后声场无高音单元,这就使得整个声场在高频部分严重缺失,在加上原车的中低频下潜深度较弱,使得声场层次感及清晰度就很欠缺,听感不真实,缺少细节。
    
    升级后的音响系统点评:

    极佳的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高解析力,大动态,丰富的细节还原,极宽的频率响应范围一直是DLS音响单元的特性。音色表现: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即使连续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是一套车内鉴听级音响系统。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德利仕 鉴赏级三分频套装 一套
隔音 大能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店家 安徽合肥乐动音符汽车音响导航 汽车隔音改装专业店
地址 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长润大厦汽车用品城2栋25 26号(包河花园与马自达4S店交口)
电话 15156076170 曹志  0551—63732489  QQ:1798664734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板拆开准备开工


第一层隔音


后备箱也做了第一层隔音


高音A柱的喇叭垫圈



车门板的高音位、中音及隔音已装好


推荐阅读:合肥乐动音符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细节决定音质



店家:安徽合肥乐动音符汽车音响导航 汽车隔音改装专业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长润大厦汽车用品城2栋25 26号(包河花园与马自达4S店交口)
电话:15156076170 曹志  0551—63732489  QQ:1798664734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56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