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战神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战神加威戈 追梦音乐

  • 2014-04-02 10: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战神卡酷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BMW品牌深入人心。宝马车系是以操控性能为主,音响系统就相对要差点。

  原车音响是最先被简化掉的配置,只以功能单一的主机为核心,加上廉价低质的扬声器,如此配置,其音质和效果就自然可想而知:很多车主评价音响只是有声音,一旦音量稍微开大一点就会出现明显失真,还原出的只是混浊不清的乐声,这样的音乐就谈不上是一种享受了。
进口版的前门三角位有配高音喇叭,而华晨版的3系却省掉了这两只高音喇叭,取而代之的只有两片塑料板作为装饰。后声场有中音2个,在后平台,同样情况,进口版的有高音喇叭,国产版的也省了。

  所以宝马低级别车系的音响效果并不会太过理想,甚至可以用“一般”来形容;尤其是国产的3系,由于音响系统先天就没有高音单元,加上原车主机功率有限,而原装喇叭的灵敏度也不高,高音的效果无法体现出来,低频效果同样会存在着先天不足、缺少力度,而声场则更是不明不白、定位散乱。正是由于宝马车系,尤其是国产化级别车型,对于热衷追求理想驾驶生活品质的宝马车主们,音响改装成为了一种客观需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中低音 战神 M6 两只
前声场中音 威戈 两只
前声场高音 威戈 两只
低音 宝马 3系专用 一只
功放 战神 MBL T-700 一台
高转低 战神 MBL H-4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战神卡酷形象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宝马3系


原车中音喇叭


三分频系统


改装威戈中音单元


推荐阅读:广州战神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树立音乐新标杆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战神汽车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44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