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采声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MATCH MS 提升驾驶乐趣

  • 2014-12-17 16: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宝马车型不论从品牌知名度还是操控性来说都是让人不由的翘起大拇指的,宝马公司一直专注于科技与创新,将更富有科技感及驾驶乐趣性的车型奉献于世界。

    但一提及到宝马车的音响系统就另很多车友犯愁,并不是宝马公司打造不出一套具有好效果的音响系统而是随着车价的竞争宝马车型在最大限度的保持着科技与创新和操控性的前提下,音响系统便被缩水了,甚至原车高音都被省略掉,所以宝马车音响系统就显得很干涩,缺少应有的细节及醇厚的表现。

     对于大部分汽车音响爱好者来说,改装音响是一个美好而又略带纠结的过程,这种纠结往往源于车主朋友向往得到完美音质享受,但又不想爱车容貌有太大的改动和变动。在我们的字典里,“改”和“装”总是形影不离,鲜有人会把它们分开来。其实很多车主只想“装”而不想“改”。在效率至上的今天,赣州采声用了最简单的方法,即能不拆卸爱车任何零件又能把车主的车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器材的安装。没错了,就是给车主爱车全部无损升级。赣州采声推荐给车主这种无损升级,则在不改变原车风貌的前提下得到期望中的音乐享受。总而言之,简单又好用,这也是汽车音响改装中不可忽视的两大设计原则。

    车主通过试听和专业师傅的沟通后选择了前声场采用德国MATCH MS MS 42C-BMW宝马专用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德国MATCH MS4X-BMW宝马专用套装喇叭,配备德国MATCH 8B-BMW低音喇叭,用德国MATCH专用PP 52DSP功放推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MATCH MS 42C-BMW  一套
后声场 MATCH MS 4X-BMW 一套
低音 MATCH MS 8B-BMW 一只
店家 赣州采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次升级必备品


宝马3系


拆原车门板


原车喇叭从此下岗了。原厂的喇叭一般质量都比较普通,也只能满足最基本的听觉需要,完全达不到欣赏音乐的效果。


推荐阅读:赣州采声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打造天籁之音
店家信息请点击:赣州采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01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