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亮点的音乐 上海粤声宝马328汽车音响改装JBL

  • 2015-06-22 14: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3系一直是许多年轻人的首选目标,天使眼大灯,惊人的操控,攻击性的前脸。而且开出去相当有面子,而作为3系里面的性能版328,更是成为了焦点车型。说起宝马原车的音响,也是让人较失望的一点:声音比较中庸。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JBL P6563C 一套
后声场 JBL GTO-426E 一套
功放 JBL GTO-5EZ 一台
改装店家
上海粤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宝马328


所需升级产品全家福:


为了避免施工过程对爱车造成不必要的划伤,改装之前我们做了全面的车身保护,需要施工的地方都用专用的保护罩罩起来。


拆下门板,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的结构,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门板钣金比较薄,加之原车门板的密封性较差,这样的空腔会引起共振,使噪声增大,再好的喇叭也难以发挥出好的效果。


前声场低音安装在驾驶舱的正副座椅下:


分频器可以合理地分割各单元的工作频段,使各单元之间具有恰当的相位关系以减少各单元在工作中出现的声干涉失真,利用分频电路的特性以弥补单元在某频段里的声缺陷,增加声音的层次感,安装在驾驶舱正副座椅下的低音旁边:


分频器安装特写


推荐阅读:上海粤声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贵族音乐质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粤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28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