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德俊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迷人声线

  • 2016-04-27 10: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宝马3系外观漂亮优雅,前脸设计较为阳刚,有肌肉感;内饰做工精致,有质感;整体设计大方且具有动感;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度较好,中控台和显示屏看上去大气美观。不过宝马3系的原车音响可谓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大多数音乐发烧友都表示原车音响是一块软肋,只有通过后期的升级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这台蓝色宝马车主就是一枚音乐发烧友,在朋友介绍下来到淮化德俊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原车喇叭。在试听了彩虹幻想系列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后,DL-C6.3极佳的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及丰富的细节还原深深打动了车主的心,当下决定选用这套喇叭先原位升级为前声场喇叭。



幻想系列DL-6.3套装喇叭


选好升级的器材后,技师们拆下车门门板以及原车喇叭,先为前后门做隔音处理,再将彩虹喇叭安装上去。


宝马原车喇叭


隔音处理升级音响改装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只有先大大降低车内的杂音,喇叭发挥出来的声音效果才能达到最佳状态。隔音看似简单,其实也是有讲究的,有着丰富经验的技师们先贴上减震的材料后才贴上吸音棉,这样才能达到降噪的效果。


推荐阅读:怀化德俊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乐聆音质韵味十足

店家:怀化德骏汽车音响
地址:怀化市天星西路162号
电话:15399827666 张德军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9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