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震撼 广州极速宝马335LI汽车音响改装ETON

  • 2016-09-20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3系在品牌和知名度上面要秒杀一众品牌,但是如果从一些辅助系统方面来看,宝马335LI的配置和同级别车相比较并无太多突出的地方,其中音响系统就是一个方面,宝马3系的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沉闷,音乐的层次感也较为缺乏,因此车主来到了广州极速给汽车音响做升级工作。

宝马3系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N07三分频 一套
功放 麦仕 PP62DSP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沟通广州极速的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一方面希望尽可能少的对原车的音响线路结构做出太大的调整,另外一方面又希望汽车的音响品质能够最大程度提升,结合车主的需求广州极速的技术顾问为车主推荐了德国ETON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宝马3系原车仪表台展示


    德国ETON宝马专用三分频是专车专用的汽车喇叭,它在安装的时候不会对汽车原有的线路做太大的改变,另外它又可以弥补宝马335LI原车无高音单元的不足,使得汽车音响的层次感更加丰富,特别是其各个单元尺寸与原车大小一致,直接替换原车位置就能获得好声音,这是车主特别喜欢的。

德国ETON宝马专用三分频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处


德国ETON宝马专用三分频低音喇叭安装在座位底下


德国ETON宝马专用三分频中音安装近照


    音响的升级同时还要对汽车的音源进行优化,因为车主不愿意对汽车原有的音响系统做太大的改变,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麦仕PP62DSP。广州极速改装技师的改装技术也非常高超,麦仕PP62DSP通过隐藏安装放置在了汽车的座椅底下,还原之后也丝毫看不出改动过的痕迹,车主对改装的结果也十分的满意。

德国ETON宝马专用三分频中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处


麦仕PP62DSP功放隐藏安装


改装技师在对已完成安装的音响系统进行调试


更多推荐阅读:极致奢华 广州极速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Foca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0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